别人的女友庭瑄

都市小说   2023-05-22   

别人的女友庭瑄,一个很清秀的女孩子,一头亮丽的秀发,让你在人群之中能不注意到她也很难!

记得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,是大二下的某一天,一个太阳大到你会想问候它是不是饿了的日子放学后回到租屋处,一如往常的回到了自己房间,把自己脱到剩一件内裤,想到浴室冲凉,一出房门,就见到一位陌生女孩子,我愣在房间门口,过了不知道多久,室友小K从他房间出来,看我杵在那,笑着问我「阿井你在干嘛?看到鬼喔!?」这时我才回过神来,小K接着说「这是我女友,庭瑄!」

我跟庭瑄问声好后,马上把小K拖到旁边,小小声的跟他说「你是不会先通知我有人来喔,害我小小的惊吓了一下」说完,便给小K一拳,就进了浴室冲凉之后的日子,庭瑄就几乎天天出现在我们家里,跟我,还有我们另一个室友阿坤,成为了好朋友我们四个就常常一起吃饭,打屁,混时间。

而我心里,对庭瑄却有一种莫名的好感,我总以为只是像其它红粉知己一样,只是可能因为常见面,所以感觉可能更多了点,就也没在多想。

(一定会有少数人觉得怪,为何我有课而我室友他们却没课,因为啊!我们是不同班的我们是一年级住校时的室友,之后我们三个比较好,就一起搬出来了,而庭瑄他是别系的)

两个多月后的某天,小K生日,我们4个,找了几位学校同学,准备帮小K庆生,当天晚上我们就去钱柜唱歌,大家玩的很开心,但是我总觉得小瑄有种莫名的沉闷我问他怎么了,他也只是笑笑的说没怎样,我心想可能因为有她比较不熟的人所以尴尬了点,也就没多问了!

而小K理所当然就成为我们灌酒的对象,结果不难想象,小K醉死了因为阿坤比较大只,所以他负责载小K那摊醉猪肉回家,而我总不能把庭瑄交给别人载所以,我就负责载她回家里,到家后,天都亮了,我们千辛万苦的把小K扛回他跟庭瑄的房间,我也喝的有点茫,就去浴室冲了一下,老样子脱到剩内裤,就躺平在床上跟周公煮酒论剑了不知道睡了多久,就听到有人走进我房间,我心想可能是阿坤又被阳光晒到睡不着(PS. 他房间没有窗帘),又跑到我这来投宿,我就也没多想,就躺旁边一点,继续睡我的,睡着睡着……怎么脸上有温热的东西,我还以为是虫子,吓到头都撞到床头柜,没想到,当我睁开眼睛的时候,在我旁边的,竟然是小瑄!!!